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竹女子高級中學0515

說明:

一、主題:國高中教師培力社群觀課活動—眼前的黑不是黑,你說的白才是白-陳敬鎧案的閱讀理解。

二、講師:新北市立板橋高級中學賴雪蕙老師、張閔翔老師。

三、時間:113年5月15日(星期三)12時30分至16時30分、113年5月16日(星期四)12時30分至16時30分。

四、地點:本校科學大樓四樓多功能學習教室。

五、參加對象:新竹縣市國中、高中職教師共10人。

六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3年5月8日止。本研習分兩天下午舉行,課程具有連貫性,請於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」分開報名,課程代碼:4279810(第一天課程)、4279814(第二天課程),當天全程參加者,核發4小時研習時數。

七、因校內車位不足,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校,當天不開放校內停車。若有需開車至本校之老師,請將車輛停放至鄰近本校之東大立體停車場或停車格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八、本研習備有午餐,請於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」報名時填寫葷素訊息。 

九、課程時間表詳見實施計畫。

十、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本校教務處實驗研究組,電話:03-5456611轉1230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