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新竹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教師場)

說明:

一、依據: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(新竹二區)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辦理。

二、研習課程:

(一)講師:松山工農-王勝毓老師

(二)研習內容:詳如附件一

(三)研習時間:2022/11/22(二)13:00-16:00 

(四)研習地點:新竹高工電機科工場-資訊二教室(3樓)

(五)課程代碼:【3612247】

三、報名方式:請至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,登錄報名。全程參加本研習人員,核給研習時數3小時。

四、注意事項:

(一)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症(COVID-19)防疫,敬請與會教師配合校門口門禁管理與體溫量測,並且自行配戴口罩入校,會場備有酒精消毒,請教師勤於洗手,確保健康。無事先報名審核通過者,恕不予以入校,亦不接受臨時報名。

(二)研習活動如有異動,將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電子信件通知,不另發公文。

(三)本校鄰近台鐵北新竹站,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。若有停車需求,請寄電子郵至gwt03@hcvs.hc.edu.tw,告知姓名、校名與車號。
瀏覽數: